暴力打扁黑歷史被挖出!韓國瑜親上火線曝當年真相

▲PTT網友挖出韓國瑜離開北農時的影片,直呼「鼻頭酸酸的」。(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28)
▲PTT網友挖出韓國瑜離開北農時的影片,直呼「鼻頭酸酸的」。(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年底九合一大選逼近,選情已進入白熱化,這次異軍突起的韓國瑜,可能翻轉外界一直認為高雄是民進黨鐵票倉的想法,硬是擾亂了綠營選情。而韓國瑜暴力打扁的「黑歷史」也隨著選舉將近被挖出,他本人則親上火線曝光當年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 25 年前時任立委時,暴打當時立委陳水扁的事件被舊事重提。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則在臉書直批「高雄人民可以接受不分青紅皂白就揮拳揍人的暴力市長嗎?」,陳水扁則在臉書談到此事會不會影響到韓國瑜聲勢時,坦言不會,因為太久遠了,更何況韓國瑜也道歉了。

▲當年韓國瑜先是在陳水扁發言時翻桌,而後更出手打人。(圖/翻攝自YouTube) ▲當年韓國瑜先是在陳水扁發言時翻桌,而後更出手打人。(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透露,陳水扁提到當年他道過歉是正確的,真實情況就是那樣。當時適逢立法委員第一次改選,大家都年輕氣盛,每個人背後都有強大的選票,在一個新的狀態下,立法院新的組合,整個磨合過程中的確發生很多衝撞、碰撞,但發生肢體衝突也不是大家所願意的。與陳水扁發生衝突後,在當時的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協調之下,他也正式道歉了。

針對這段過往韓國瑜坦言,之所以不太願意提這一段,是因為打架不是一個很好的行為,尤其是身為一名國會議員。現在往事被有心人士挖出來,他認為是選舉的奧步,要營造「韓國瑜是黑道、是壞人」的形象影響選情。另外他提到,前總統陳水扁講這個話也是由衷之言,真實情況就是如此,「不需要去穿鑿附會,添加一些不必要的政治性的化學物質誤導、扭曲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