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建國女排奪全國冠軍 拜謝朝天宮媽祖

北港建國女排全國冠軍,拜謝朝天宮媽祖,感謝廟方的資助。(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04)
北港建國女排全國冠軍,拜謝朝天宮媽祖,感謝廟方的資助。(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04)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北港鎮建國國中女排,排除萬難成立女子排球隊,以最佳的默契和團隊戰力,參加第45屆全國永信盃排球錦標賽國女組,勇奪冠軍佳績,4日球隊後援會長也是縣議員蔡岳儒、建國國中家長會會長賴坤隆、建國國中校長林吉城、領隊教練黃基津、教練吳明恒與施姈霓與金牌小將們,前往北港朝天宮參拜感謝廟方的資助,讓她們無後顧之憂得以全心練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表示,恭喜建國國中女排勇奪冠軍,期待接下來的華宗盃也能再創佳績,未來朝天宮會持續資助,讓在地優秀選手能留在地方,為地方爭光。

建國女排全國冠軍 拜謝朝天宮媽祖 北港建國女排全國冠軍,拜謝朝天宮媽祖,感謝廟方的資助。(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04)

北港建國國中女排隊今年首戰交出漂亮成績單,球隊的後援會長也是縣議員蔡岳儒及家長會會長賴坤隆,感謝北港朝天宮、武德宮、聖安宮及各界的支持贊助,球隊不負眾望,為雲林摘下冠軍。

校長林吉城說,建國國中女排以實力證明,地方也有好的師資及訓練環境,讓優秀的隊員人才可以留在雲林,在領隊教練黃基津、教練吳明恒與施姈霓教導下,隊員以極佳的默契和團隊戰力,勇奪佳績。10月份將繼續挑戰華宗盃全國排球錦標賽,期待再為雲林縣奪取冠軍。

校長林吉城的帶領下,傑出女排球員謝靖瑩、吳佩茹、許晏寧等人代表發表奪金感言,並把金盃獻給媽祖。

建國女排全國冠軍 拜謝朝天宮媽祖 北港建國國中女排隊女子排球隊。(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