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殺》搶先版?吳祥輝200元賣一章節 網批:政治操作

▲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在臉書販賣《屠殺》第 9 章,讓網友質疑「賣書只賣一章?」(圖/翻攝自吳祥輝臉書)
▲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在臉書販賣《屠殺》第 9 章,讓網友質疑「賣書只賣一章?」(圖/翻攝自吳祥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器官案風波持續延燒!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日前邀請《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來台灣開國際記者會,葛特曼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稱柯是「 liar 」,讓柯文哲再度身陷風暴。吳祥輝則在臉書上發文販賣《屠殺》書中第 9 章中英文對照版,網友不禁疑惑「買版權只賣有柯文哲的第 9 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吳祥輝遭網友爆料《屠殺》中文版之所以遲遲不出,是因為連出書的錢都沒有,還要民眾以一本 299 元的價格來「助印」。對此,吳祥輝沒有回應,還在臉書上以一本 200 元的價格販賣《屠殺》第 9 章中英文對照版,透露出版日期訂在今( 2018 )年 10 月底,並表示「本書只在本版銷售,特此通告,謝謝大家」,並在留言提到全書版本將於 11 月出版。面對網友詢問怎麼賣書只賣一章?是「搶先版的概念XD」,他則回應「是的」。

網友轉發貼文內容到 PTT 質疑,原來砸大錢買版權、登廣告,再買機票把葛特曼搬來台灣,請他住亞都麗緻酒店,結果書只能在吳祥輝的臉書上才買得到,而且只翻了第 9 章?怒批,記者會請翻譯亂翻、買版權最後只能在臉書購買,怎麼看都是吳祥輝以前選舉公關的老招,是把選民當成「低能兒」、「被豢養的豬」在餵,怎麼叫人不生氣?

不少網友紛紛在 PTT 貼文下評論,「只翻第 9 章,這目的太明顯了吧」、「資助一本 299 現在一本賣 200 把那些人當傻瓜薛(削)嗎」、「看來這就是政治操作啊,人權攏是假」、「這不是政治操作,什麼才是政治操作」,另外也指出「葛特曼知道這傢伙只打算出第 9 章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