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辦最硬電音趴暖場 侯友宜刷碟直呼很難

▲侯友宜今日反帶球帽在競總舉行暖場的記者會,並小試身手挑戰一段的「刷碟」。(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05)
▲侯友宜今日反帶球帽在競總舉行暖場的記者會,並小試身手挑戰一段的「刷碟」。(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05)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明(6)日晚間6點在競選總部舉辦「最硬電音趴」的活動,積極爭取不同族群的支持;侯友宜戴上關公臉譜的「侯大霾罩」表示,明天會帶著一顆年輕的心,跟年輕的朋友黏作夥,並贈送1000個「侯大霾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舉辦的「最硬電音趴」,邀請亞洲華人首席女DJ Cookie及DJ Smile、DJ Secret一起來到市民總部同樂;侯友宜今(5)日反帶球帽在競總舉行暖場的記者會,並與電音DJ、年輕朋友搖擺開場時,也小試身手挑戰一段的「刷碟」,但肢體動作似乎有點不協調,讓他自嘲,「好像有手殘廢的這樣拉來拉去!」

侯友宜直呼,真的很難耶,手不知道怎麼刷,聲樂不知道怎麼弄,好像有手殘廢的這樣拉來拉去,人家叫他按這個就按這個,按那個就按那個,不過開心就好;另YOYOYO跳來跳去時的動作怪怪,幕僚則建議他想成「囝仔不乖」時,作勢打人的動作,開心就好,他才有點開竅,更強調明天是年輕朋友開心的好日子。

侯友宜拿著關公臉譜的「侯大霾罩」指出,最近PM2.5很嚴重,希望用口罩、正義的力量擋PM2.5、把霾除掉,所以取名「侯大霾罩」,也藉由關公的力量帶著正義向前走;此外,他昨天特別跑到武聖廟,幫關公臉譜的「侯大霾罩」在香爐上過火,期望保佑市民的健康,跟市民結合在一起,拼一個好日子。

N2018100502侯友宜防霾口罩 ▲侯友宜戴上關公臉譜的「侯大霾罩」,與電音DJ、年輕朋友一起搖擺跳舞。(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05)

媒體詢問化身侯阿伯的侯友宜,有想要邀辦過電音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虧雞福來爹」的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大家一起YOYOYO一下?侯友宜回應,歡迎任何人來參加他的電音趴,越多人來越好,不管是年紀大或年紀輕,誰都可以來,現場還將贈送限量1000份的「侯大霾罩」口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