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與玫瑰11月炸台再釋門票 祭出近距離互動寵粉

▲槍與玫瑰釋出演唱會門票,粉絲可上售票系統查詢。(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2018.10.05)
▲槍與玫瑰釋出演唱會門票,粉絲可上售票系統查詢。(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2018.10.05)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讓全球歌迷苦等超過20年,睽違台灣9年的搖滾樂傳奇樂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即將於11月17日二度來台開唱,此次演唱會最大看點就是創始成員合體的經典陣容,自5月亞洲巡演消息公布之後,台灣場門票熱賣也讓樂團驚訝在台灣竟然有這麼多歌迷在等待他們,於是加碼送出珍貴的VIP禮盒和站上舞台拍照的機會,並且釋出更多座位區票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場座位區門票在開賣後瞬間秒殺,網路上求票聲浪不斷,主辦單位特別與國外製作方溝通協調,調整硬體配置,釋出更多座位票券,希望可以讓歌迷們都能一同共襄盛舉。目前尚有少量搖滾區票券熱賣中,提醒想買座位區的歌迷們自今(5)日起可隨時上拓元售票系統關注是否有票券釋出,此外,主辦單位特別提醒,此次演唱會將長達至少三小時,請歌迷們要注意活動結束後返家的交通安排,如要搭乘高鐵或捷運等大眾交通工具,請提前注意末班車時間,或預先妥善安排交通住宿。

▲主辦單位呼籲11月參加槍與玫瑰演唱會的歌迷,要注意交通安排。(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2018.10.05)

曾在歐洲場與門票一同販售的全球限量槍與玫瑰VIP禮盒,歌迷瘋狂搶購,槍與玫瑰特別為台灣歌迷準備了4組限量禮盒,只要於10月5日至10月31日之間,上傳一支影片證明你對槍與玫瑰的愛勝過任何人,不限影片內容呈現形式,發揮創意就有機會把禮盒帶回家,且得獎者將可參加後台巡禮,親眼目睹神秘的槍與玫瑰演唱會後台之餘,還可以在開演前站在槍與玫瑰的演唱會舞台上拍照留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