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淨化治安掃黑 東勢分局查獲槍彈及毒品

▲黃姓嫌犯被東勢分局警方搜出金牛座手槍(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05)
▲黃姓嫌犯被東勢分局警方搜出金牛座手槍(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05)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警方在選前持績淨化治安掃蕩犯罪,東勢分局警方佈線鎖定黃姓、鄭姓男子涉嫌販毒並擁有槍彈,在監控蒐証之後,日前於第二波掃黑行動中收網,將兩人逮捕到案,並搜出海洛因毒品22克及安非他命5克,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一把,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勢分局逮捕涉毒及擁槍的黃姓男子(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05)

東勢分局調查黃姓主嫌國中畢業即未再升學,常與不法分子為伍,經常涉及毒品,成年後接手家中土木工程業後,隨著手頭寬裕生活更偏向岐途,涉嫌經營毒品交易並擁槍自重。而鄭嫌是黃姓主嫌吸收的小弟,跟隨著黃嫌染毒。

警方為淨化選前治安,透過監聽掌握黃、鄭兩犯嫌行蹤,日前於第二波掃黑行動中透過優勢警力逮捕黃嫌與鄭嫌,並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毛重22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5克、擦槍工具一組及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