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史瑞克綠」造型太有奧義 網嚇歪:這什麼鬼?

▲女星歐陽娜娜新造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微博 , 2018.10.04)
▲女星歐陽娜娜新造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微博 , 2018.10.0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18 歲女星歐陽娜娜外貌出眾,出道以來人氣與發展皆勝過大姊歐陽妮妮,雖然前陣子為了學業返美,減少演藝工作的她,不忘靠社群維繫粉絲感情,近日她 PO 出一組棚拍照,其中一套服裝讓不少網友倒抽一口冷氣,意外掀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秀出棚拍美照。(圖/翻攝IG , 2018.10.04)

歐陽娜娜日前上傳數張替雜誌拍攝的美照,當中她放下一頭及胸秀髮,微捲的造型散發浪漫氣息,也更凸顯她精緻小巧的甜美臉蛋,歐陽娜娜換穿多套華服展現時尚品味,但其中一件鮮綠色外套上衣、緊身貼腿褲,前衛打扮讓網友不敢恭維,她在照片中蹲地並伸出右腿,特殊的 POSE 也引起議論。


▲歐陽娜娜替雜誌拍攝沙龍照。(圖/翻攝IG , 2018.10.04)

有網友看了照片後忍不住問,「第 7 張是什麼鬼?」其他網友也附和,「笑噴了哈哈哈哈哈」、「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不太懂」、「認真的嗎」,多數人譏笑此造型神似螳螂、青蛙等生物,狠酸她:「要變形了嗎?」不過也有人相當欣賞,大讚:「就是『娜』麼有型」、「什麼都能駕馭啊」!


▲歐陽娜娜這套造型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微博 , 2018.10.04)


▲網友對歐陽娜娜新造型多為負面評論。(圖/翻攝微博 , 2018.10.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