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賞之下有勇夫婦? 楊文科端婦幼政策高額生育補助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授戰旗給新竹縣工商婦女協會後援會,並端出婦幼政策牛肉。(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0.05)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授戰旗給新竹縣工商婦女協會後援會,並端出婦幼政策牛肉。(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0.05)

記者誾宣震/竹縣報導

「女力撐住半邊天!」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5)日親授戰旗給新竹縣工商婦女協會後援會,感佩她們工作、家庭兩頭忙,一生為家庭、社會犧牲奉獻的精神,他將以完善的婦幼政策,包括提高新生兒營養補助(第1胎1萬、第2胎2萬、第3胎5萬,雙胞胎補助3萬、三胞胎補助10萬)等,營造對婦女朋友更友善的環境,生活上減輕壓力,與家人擁抱幸福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文科推崇工商婦女界朋友在事業、家庭兼顧下,熱情參與公共事務,維繫社會祥和,新竹縣工商婦女協會在理事長徐秀芳帶領下,百餘會員就像是基層最堅實的堡壘,扮演社會發展強大後盾與支持,而在競選政見中對於婦幼的照顧,將打造新竹縣為一個「安身」「安全」以及「安心」的模範城市。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二)端出婦幼政策牛肉,提高新生兒營養補助(第1胎1萬、第2胎2萬、第3胎5萬,雙胞胎補助3萬、三胞胎補助10萬)。(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0.05)

楊文科說明婦幼政策包括有:提高新生兒營養補助(第1胎1萬、第2胎2萬、第3胎5萬,雙胞胎補助3萬、三胞胎補助10萬)、設置夜歸婦女平安回家App警民連線系統、擴大社區家政教室研習活動、擴大設置區域家庭福利中心、新設高中、國中、小學與50園(班)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與教課書、延長國小課後輔導與公托照顧間、新建親子夢想館、完善傳統市場環境。

新竹縣工商婦女協會於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成立楊文科後援會,同時也辦理手工包製作研習課程,縣黨部主委陳見賢和楊文科也逐一問候,楊文科還跟著一起嚐試手工藝,拿起沾膠的海綿塗佈在布袋上,再貼上裁剪的彩布,看似簡單,沒有細心巧妙的手藝,還真不容易對準,直呼太厲害,他肯定研習課程提供伙伴認識彼此、團結力量的功能,這也是政策中「擴大社區家政教室研習活動」相當重要的焦點。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三)端出婦幼政策牛肉,提高新生兒營養補助(第1胎1萬、第2胎2萬、第3胎5萬,雙胞胎補助3萬、三胞胎補助10萬)。(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0.05)

徐秀芳以楊文科穩健踏實,說到做到的人格特質,呼籲新竹縣鄉親用選票投給可信賴的人,號召更多人支持楊文科。

楊文科也感謝婦女界伙伴的熱情,親授戰旗、振臂歡呼,懇託手連手,心連心,把心裡最忠實的聲音表達出來,只有一以貫之的楊文科能讓人信服,有經驗、有為有守,才能締造更幸福的新竹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