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南部創新科技把脈 加工出口區舉辦論壇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舉辦創新科技的推動與發展論壇及成果發表會,由處長黃文谷(左2)主持。(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0.05)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舉辦創新科技的推動與發展論壇及成果發表會,由處長黃文谷(左2)主持。(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0.05)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於今(5)日下午,在該處高雄軟體園區鴻海軟體研發大樓會議室,舉辦創新科技的推動與發展論壇及成果發表會,透過大師演講及對談形式,為南部創新科技發展把脈,激盪產業升級轉型的亮麗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由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主辦,中山大學工學院協辦的創新科技的推動與發展論壇及成果發表會活動,是由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主持,中山大學工學院院長李志鵬、副院長賴威光、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高雄軟體園區產學策進會秘書長葉家宏等人與會。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在創新科技的推動與發展論壇中致詞。(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0.05)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在創新科技的推動與發展論壇中致詞。(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0.05)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在致詞時表示,該處為推動創新科技產業在南部落地深耕,帶動南部產業升級轉型,乃舉辦此一創新科技的推動與發展論壇及成果發表會活動。

黃文谷處長指出,此次論壇是由高雄軟體園區產學策進會秘書長葉家宏引言,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出南部在推動創新科技常見之難處;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則以AI從南部科技產業突破與提升為題,提出在南部推動AI的建言;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則以全息投影的方式,針對台灣社會創新發展趨勢為題,提出獨特見解,同時回答與會人員預先提出的問題,由於專家對談過程中機鋒處處,震盪出如何以創新科技帶動南部產業升級轉型的亮麗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