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樂幫兒子慶生 遇楊千嬅狂聊育兒經

▲杜德偉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圖/杜德偉工作室提供, 2018.10.05)
▲杜德偉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圖/杜德偉工作室提供, 2018.10.05)

記者吳雨婕/ 綜合報導

杜德偉即將在年底前推出最新國語專輯,3日晚在香港舉行《AIA主辦楊千嬅杜德偉音樂會》,全場坐無虛席,上萬粉絲與偶像度過一個開心夜晚,唱到快歌〈脫掉〉、〈Kiss〉,台下更是嗨到全場站立起舞,氣氛熱烈。這次演唱會由楊千嬅夫婿丁子高的正向文化娛樂統籌,所以全家總動員來捧場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這個演唱會,杜德偉更趁赴巴黎時裝週,抓緊時間治裝,兒子AJ雖然沒來演唱會,但總綵時有來探班,「總綵排那天是AJ兩歲生日,老婆帶他來在後台切蛋糕,我在台上唱happy birthday to you給他聽,他是第一次見到Daddy在舞台上唱歌,他好聽得好認真呀,看完還懂得開心拍手掌。我特地拍下來,等他長大可以看。」

▲杜德偉當爸後,滿嘴育兒經。(圖/杜德偉工作室提供, 2018.10.05)

說到歌唱事業,杜德偉是師兄,但帶孩子的話,應該楊千嬅變師姐,楊千嬅說:「是啊,我的孩子大幾年,經驗多一些,所以我們約出來都是孩子經,說個不停,我個人就覺得帶男生跟女生真的方法不一樣,男生不要太過保護,反而要給他們自由空間去發揮,有問題讓他們自己去承擔、去解決,培養他們先成長。」杜德偉聽完之後表示:「我兒子還小,還需要大人照顧,最重要是健康,到他長大讀書再放飛,任他自由發揮。」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