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足球卻體力不支 王少偉遭虧:只剩XX厲害

▲王少偉曾是足球選手,代表台灣出賽。(圖/台視提供,2018.10.05)
▲王少偉曾是足球選手,代表台灣出賽。(圖/台視提供,2018.10.0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外景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本周有「相撲足球」的關卡,然而王少偉過去曾是足球選手,還代表國家出戰,眾人表示根本就是為了他量身打造的遊戲。自稱「嘉義西螺」的王少偉一上場腳背挑球、運球等動作紮實,帥氣十足,無奈體力不及年輕小輩,被緊緊防守苦無射門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沒踢贏年輕選手,大家也一致認為王少偉踢球還是滿帥的,張立東更虧說:「把前五秒一直重播就很好了。」大根也開玩笑說:「也不要太走心,因為你足球沒那麼厲害的事,大家也都知道,現在只剩嘴巴厲害了。」

▲張立東上演假摔。(圖/台視提供,2081.10.05) ▲張立東上演假摔。(圖/台視提供,2081.10.05)



王少偉直到回遊覽車上仍氣喘吁吁引來大夥頻關心,張立東冷不防問他:「你心裡還好嗎?」王少偉雙眼發直,形容自己已經靈魂出竅、實在太累了:「我發現心裡想的,跟做的是兩回事。」

這個關卡除了拚球技、比體力,張立東還將關卡融入自己的演技,挑戰才開始便先上演一場華麗假摔,直接在地上自轉5圈,並面露痛苦表情大喊:「犯規!好痛。」不過拙劣的演技被大夥噓爆,笑翻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