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祥輝嗆「要不要來告我」 柯文哲:不要急,會輪到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步道秋季大縱走啟動記者會暨成果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17)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步道秋季大縱走啟動記者會暨成果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1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屠殺》( The Slaughter )作者伊森.葛特曼( Ethan Gutmann )日前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及器官仲介,還說他是「 Liar 」,柯文哲要求限期道歉未獲回應,憤而提告。但邀葛特曼來台的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 4 日在臉書發文指柯文哲提告只是為了向柯粉交代,更嗆「我也說柯文哲是 Liar ,要不要來告我啊?」對此,柯文哲今( 5 )日受訪時回應,該告的都會告,要吳祥輝「不要急,會輪到他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柯文哲向葛特曼提告妨害名譽一事,吳祥輝 4 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柯文哲提告只是為了向柯粉交代,「該告的(器官移植)他不敢告」,因為怕啟動真相調查,告「 Liar 」的傷害最小,即使最後被控誣告敗訴,也只是罰點錢,最後更嗆「我也說柯文哲是 Liar ,要不要來告我啊?」

▲吳祥輝在臉書發文嗆柯文哲「要不要來告我」。(圖/翻攝自吳祥輝臉書, 2018.10.05)

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北市非營利幼兒園聯合揭牌記者會後,受訪時被問到是否不敢對《屠殺》書中指涉內容提告?柯文哲表示「不是啦,這個就是這樣,他們也不要難過。該告的一個個都會告,但律師整理需要時間」。

對於吳祥輝嗆聲「要不要來告我」,甚至表示要反控柯文哲違反醫師法,柯文哲僅要吳祥輝「不要急,會輪到他的,這個需要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