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假造勢照片還有內幕?網爆:與吸金集團首腦交好

▲民進黨對韓國瑜窮追猛打,反倒讓他聲勢不減反增。(圖/NOWnews資料照)
▲民進黨對韓國瑜窮追猛打,反倒讓他聲勢不減反增。(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舉行「美濃後援會成立大會」,照片卻被網友起底場景在市區的國軍英雄館,被質疑造假,如今更有網友加碼爆料,當天的活動竟是爭議性極高的炒股集團「富豪居」主辦,而且該集團領導人李杰(月風)還自爆是韓國瑜的好友,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國民黨的反空汙公投,高雄的造假份數將近三萬六千份,比例是全國最高,和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選戰打法一樣「假」,但除了「造假」之外,韓國瑜更涉嫌和炒股集團「富豪居」的首腦李杰有密切關係。

原 po 指出,日前韓國瑜被質疑造假的「美濃後援會成立大會」照片,其拍攝地點在國軍英雄館,而當天舉辦活動的就是「富豪居」。據「富豪居」社團內人士透露,該社團的活動都嚴禁錄音錄影,但韓國瑜帶去的人卻拍了照,事後照片還被媒體報導,讓富豪居內部非常不滿。

▲網友指富豪居內部人士不滿活動照片外流。(圖/翻攝自 PTT , 2018.10.05)

原 po 直指「富豪居」是吸金詐騙集團,諷刺地說「想詐騙選民結果拿的是詐騙集團的聚會照片,韓國瑜真的超有創意」,同時指出「富豪居」的師父李杰(月風)是韓國瑜的好友,而他前陣子最有名的事蹟就是「假善心 1 元水餃」事件,李杰稱有一個拾荒阿嬤去他店裡吃水餃,讓無數網友們溫馨流淚推,事後卻被踢爆阿嬤家裡根本不缺錢,李杰是在消費阿嬤,「被踢爆之後這個 Seafood 還狂發新聞要漂白,結果高雄人都看破手腳」。

原 po 批評,韓國瑜以前帶黑道小弟冒名頂替,害警官失去工作,在立法院出手打人,還有幫派份子出來幫忙嗆聲圍事,現在又參加黑道詐騙集團造勢大會,還受到詐騙集團首領的強力支持,這樣的韓國瑜「算不算黑道?」「做人正派不正派?」相信鄉民自有判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