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金鐘入圍 錦榮台北街頭尖叫

▲錦榮主持進步很多。(圖/亞旅台提供,2018.10.05)
▲錦榮主持進步很多。(圖/亞旅台提供,2018.10.05)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藝人錦榮主持旅遊節目《王子的移動城堡》,入圍本屆金鐘「生活風格節目獎」及該類主持人獎,近日被問到入圍心情,他坦言,「完全驚嚇!真的嚇很大!當時我正在路上騎單車,經紀人訊息跟我說,我當下完全不相信,再問第二次確認後,忍不住在台北市街頭尖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得獎怎麼慶祝,錦榮表示,「當然是犒賞製作團隊,沒有他們就不會有我,製作團隊最辛苦!獎金一定會留到節目第三季拍攝時,給所有工作人員加餐,當伙食費,因為大家經常因為外景要省錢,沒能吃飽。」一直以來外界始終關注他的帥氣外型以及戀情,但其實他一直不斷努力,從主持第一季的「菜中文」,到後來中英夾雜的個人特色主持,其實都可看出他的進步。

▲錦榮推薦必玩行程。(圖/亞旅台提供,2018.10.05) ▲錦榮推薦必玩行程。(圖/亞旅台提供,2018.10.05)

談到主持節目有什麼難忘的經驗,錦榮難掩興奮表示,「高空彈跳與跳傘!」他提及一開始真的很害怕,但跳出去後真的很爽快,他忍不住激動喊話,「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試,非常推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