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就是雞婆!」粉絲害怕開刀 柯P親錄影片鼓勵

▲「柯文哲就是雞婆!」粉絲害怕開刀 柯P親錄影片鼓勵(圖/謝俊州提供, 2018.10.05)
▲「柯文哲就是雞婆!」粉絲害怕開刀 柯P親錄影片鼓勵(圖/謝俊州提供, 2018.10.0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州今( 5 )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柯文哲為了害怕開刀的粉絲,親自錄了影片為她鼓勵,親民舉動讓網友們直呼好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俊州在臉書發文敘述自己認識的柯文哲,表示日前接到一位家長的請託,有名很喜歡柯文哲的女同事需開刀取出「畸胎瘤」,雖然良性的機率很高,但一向樂觀開朗的女同事還是相當害怕,為此悶悶不樂,該名家長因此找上謝俊州,希望他能請柯文哲錄音,用簡短的幾句話鼓勵這位女同事。

謝俊州隨即聯繫柯文哲,說明事件原委,而柯文哲也在行程空檔錄好影片,並在當天下午 5 點左右回傳。柯文哲在影片中表示,「聽說你明天要開刀,就我過去的經驗,那種畸胎瘤的重點是要拿乾淨就好,不管是良性還惡性,因為它大部分都不太會轉移出去,所以只要拿乾淨就沒事」,最後祝粉絲開刀順利,可以完整地把瘤拿出來,「加油!有問題再說吧。」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但一句「加油」對病人來說是相當大的鼓勵。對於柯文哲的親民舉動,謝俊州感動地說,柯文哲可以不用理會一個不認識的人,他這麼忙也沒時間理會這些小事情,也沒這麼多閒功夫撥空錄影,但「柯文哲就是雞婆,柯文哲就是命賤,柯文哲就是活該!但是...他很親民!」並說柯文哲就是這樣,他才會這麼力挺他,「你放心,市民都感受得到,我繼續挺你,你繼續加油!」

網友們看到後也感動留言「會長怎麼每次都是洋蔥加好加滿」、「柯市長每天市政繁忙,還顧到這些細節,果然就像他說的,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實在很感動」、「社會上的好事就是由每個好人雞婆創造的,辛苦了」、「對阿北來說,這是『最重要的小事』」、「希望這位女同事可以順利平安」。

柯文哲 ▲柯文哲錄影片為即將開刀的粉絲加油打氣。(圖/謝俊州提供, 2018.10.05)

柯文哲暖心的親民舉動不只這樁,謝俊州透露,今年 7 月底時,永吉國中的校長帶著孩子們挑戰腳踏車環島活動,一名學生寫信給柯文哲,希望他能在出發當天到現場為他們加油打氣。

「當下,我知道不可能了,因為市長的行程,沒有 2 個月前敲定根本排不進去。」謝俊州得知此事後,打電話給市長室,希望柯文哲能為學生圓夢,沒想到隔天就得到回應:「阿州,這個市長鐵打的,他說星期日市府不用上班,我早點起床去給孩子們加油!」

就這樣,柯文哲在 7 月 22 日學生出發當天,在台北市政府授旗、為他們加油打氣,並說每個台灣人都要完成「爬玉山、腳踏車環島、大甲媽祖繞境」這三件事,自己 50 歲才去完成這三大挑戰,「很多事情,我們都會想說等我升上教授,等我退休了再去做。面對一個艱難的考驗不要覺得當下做不到, Just do it!相信自己」,最後也不忘叮囑孩子們要注意安全,並祝他們環島行程順利成功。

▲柯文哲在學生出發當天為他們授旗、加油打氣。(圖/取自謝俊州臉書, 2018.10.0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