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音樂會、電音趴同步舉行 澎湖小周末熱鬧搶滾滾

▲澎湖海灣音樂會在觀音亭舉行觀眾淨灘享受仲夏夜搖滾(圖/張塵攝 , 2018.10.05)
▲澎湖海灣音樂會在觀音亭舉行觀眾淨灘享受仲夏夜搖滾(圖/張塵攝 , 2018.10.05)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今天是小周末,澎湖目前因為舉辦「世界最美浬海灣」嘉年華會,從傍晚開始就熱鬧滾滾,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澎湖最美麗海灣音樂會」找來范逸臣演出,澎湖縣政府的「海灣之夜電音派對」則在7點30分同步登場,相互尬場並打對台,讓來參加的澎湖民眾與觀光客「嗨翻天」,體驗離島居民熱情善良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100508
▲澎管處長陳志賢寫下永續海洋光耀澎湖的祈願卡(圖/張塵攝 , 2018.10.05)

5日傍晚在馬公觀音亭先登場的「2018寶島仲夏節」澎湖最美麗海灣音樂會,由交通部觀光局主任秘書林坤源、澎管處長陳志賢、環保局長馬金足等共同主持,現場並邀請150位民眾,參加環境清潔日加入守護海灣的行列,他們幾位同時在魚網做成的祈福牆上面,寫下了「海洋母親、永續觀光」的祝願,希望澎湖這個最美麗的東方明珠,能夠在我們手上永遠璀璨耀眼;以「海角七號電影」阿嘉聞名的藝人范逸臣,也捲起衣袖加入淨灘行列。

107100507
▲范逸臣提早到場與民眾一起淨灘為海洋祈福(圖/張塵攝 , 2018.10.05)

稍後的演唱會請來了創作歌手魏如昀及音樂才女爵士女聲林宜融與多組樂團登場演出,演唱會現場選在風景秀麗的觀音亭休閒遊憩區,觀眾可以一邊欣賞夕陽,伴隨日落一同搖滾,十分愜意,演唱會由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壓軸,現場群眾如醉如痴。

107100509
▲澎湖電音趴在亞果國際遊艇港同步舉行民眾嗨翻天(圖/張塵攝 , 2018.10.05)

澎湖縣政府舉辦第2場「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踩街遊行」在7點30分由中正國小集結出發,沿著中正路與臨海路最後到馬公第一漁港亞果國際遊艇碼頭舉行「海灣之夜電音派對」,有澎湖限定海味快閃市集及超強卡司助陣的海灣電音派對,讓國內外民眾一起High翻澎湖灣。現場的海味快閃市集,集結富具澎湖在地特色的設計小物與小農美食,包括純手工風味麵線、干貝醬、石鯝肉包、風茹茶、仙人掌冰、炸冰淇淋等,復古又時尚的風味,在初秋的第一漁港遊艇碼頭,讓民眾與遊客度過一個特別的澎湖電音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