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單場4轟火力大放送 7:2擊敗印地安人奪首勝

太空人在分區系利賽首戰敲出4發全壘打,擊敗印地安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空人在分區系利賽首戰敲出4發全壘打,擊敗印地安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衛冕軍」太空人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首輪對上印第安人,靠著「春天哥」George Springer和「小巨人」Jose Altuve在第5局背靠背開轟,太空人終場以7:2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地安人這一場比賽派出王牌Corey Kluber先發,但他先在4局下被Alex Bregman敲出陽春砲,隨後Josh Reddick也補上帶有打點的安打,太空人取得2:0領先。

5局下,開路先鋒Springer一棒掃出左外野陽春砲,接著Altuve也跟著開轟,太空人擴大領先到4:0,也把Kluber給打退場,後者今天僅投只投4又2/3局就丟掉4分。

不過在6局上,太空人先發「虎王」Justin Verlander也遇到麻煩,讓對手攻佔滿壘後退場,接手的Ryan Pressly又暴投丟分,印地安人該局追回2分,比數變成2:4。

但太空人引以為傲的長打火力,在下一個半局再度有所發揮,捕手Martin Maldonado在第7局敲出陽春砲、點燃球隊攻勢,隨後Bregman和Reddick也分別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太空人再度拉開分差為7:2,也順利鎖定勝局。

去年太空人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靠的就是他們可怕的團隊火力,而今天他們也的確展現了自身優勢,全隊共敲出4發全壘打,是首戰能旗開得勝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