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壯威武!火神重機車隊桃竹會師引側目

▲百輛火神重機今( 6 )日於南寮漁港大會師,聲勢浩大。(圖/火神重機協會提供)
▲百輛火神重機今( 6 )日於南寮漁港大會師,聲勢浩大。(圖/火神重機協會提供)

記者陳家蕙/採訪報導

路上帥氣的重型機車呼嘯而過,總會引來路人行「注目禮」。一場聚集全台「火神車隊」的插旗大會師活動今( 6 )日登場,多達百輛火神重機聲勢浩大地齊聚新竹南寮漁港,即使騎士彼此素昧平生,靠著悶哼的引擎聲浪仍是車友一家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全台四面八方的車友「騎聚」。(圖/火神重機協會提供)

騎乘重機到底有什麼樂趣?台灣火神重機推廣協會顧問袁家治坦言,這個問題也被自己老婆問過,其實享受的就是過程中迎著風,自由、放空的解放感,下了班出門騎一趟,可以卸下工作煩憂與壓力,假日就算一口氣騎上 30 公里也不覺得累。

袁家治指出,台灣火神重機推廣協會是由遍佈台灣的 Kawasaki VN 車系車友及愛好者組成,因 VN 車系的英文名稱 Vulcan 為「火神」之意,協會由此命名,是台灣第一支火神車隊,目前於全台設有 8 個分會,並於今( 2018 )年 5 月正式加入推廣美式重機的國際火神騎士協會( VRA ),成為第 30 個會員,讓美麗寶島台灣被全世界看見。

今日在新竹南寮漁港舉辦的全台插旗大會師活動,近百輛美式重機「騎聚」,場面相當壯觀,重機騎士全副武裝帥氣上路,偌大車身霸氣前進,蜿蜒在 68 快速道路上,只見一輛輛火神拋光的進排氣管,搭配車身個性塗裝,以及悶哼引擎聲浪,讓路人全都忍不住行注目禮。


▲趁著風和日麗,火神重機車隊插旗桃竹地區,吸引路人行注目禮。(圖/火神重機協會提供)


▲一輛輛火神拋光的進排氣管,搭配車身個性塗裝,帥勁破表。(圖/火神重機協會提供)

袁家治透露,在今天的插旗活動後, 10 月 10 日雙十節當天,也將有 10 多輛火神出動,騎士將著國旗裝、身揹大型國旗,在清晨參加升旗典禮後從桃園一路騎往台中,熱血慶祝國家生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