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三大看點 韓港巨星、高手爭鋒與傳承

▲周海媚出席第53屆電視金鐘獎當頒獎嘉賓。(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5)
▲周海媚出席第53屆電視金鐘獎當頒獎嘉賓。(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5)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6日)晚將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NOWnews今日新聞》特地為讀者搶先盤點三大看點,分別為韓星金來沅與港星周海媚現身、綜藝大哥師徒齊聚爭鋒,以及八三夭搖滾再現多首戲劇經典主題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年未見的韓星金來沅,將與性感戲劇天后天心一起頒發「戲劇節目編劇獎」及「女主角獎」,身為韓國媳婦的天心屆時會與金來沅在台上擦出什麼火花,令人相當期待。而暌違多年來台的港星周海媚,這次將搭配小鮮肉張軒睿,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她容顏依舊,兩人將一起合頒「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

▲張菲主持《綜藝菲常讚》。(圖/華視提供,2018.09.25) ▲張菲主持《綜藝菲常讚》。(圖/華視提供,2018.09.25)

不得不說,最令人期待的高手相爭,無疑就是「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綜藝大哥雲集,不僅有張菲和胡瓜師徒同時入圍,還有許效舜、黃子佼以及馬世芳和陶傳正強強爭鋒,令人期待獎座鹿死誰手。另外,「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受到外界關注,兩組師徒吳宗憲與KID、胡瓜與瑪莉亞攜手相爭,對上徐乃麟與曾國城、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可說相當有看頭。

▲八三夭將在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演出。(圖/三立提供,2018.09.26) ▲八三夭將在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演出。(圖/三立提供,2018.09.26)

演出的部分,夯團八三夭將以搖滾風格重新詮釋台灣經典戲劇主題曲,另在視覺表現上則用劇中主角「古裝新創」的戲服,重新打造後,搭配18位模特兒做劇情式的走秀演出,象徵經典不敗,希望可以與台下觀眾一起回憶當年經典戲劇的風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