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體育環境 楊文科將增設頭前溪河濱公園棒壘球場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二)關注體育發展,允諾將增設頭前溪河濱公園棒壘球場。(圖/楊文科總部提供)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二)關注體育發展,允諾將增設頭前溪河濱公園棒壘球場。(圖/楊文科總部提供)

記者誾宣震/竹縣報導

關注體育發展並率先公佈體育政策的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6)日先後前往關西鎮運動會、竹北市運動會的現場,向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許多民眾看到楊文科爭相簇擁合照,也為楊文科選戰大聲加油,你我互相加油氣氛熱絡,楊文科以民眾喜愛運動的企盼,承諾會以具體提升體育環境的策略,吸引更多運動人口走出戶外,男女老幼一起休閒健身、強固國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文科強調,當選縣長後將會在縣立高中增設體育班,延續單項運動優秀學生升學管道,推動選手補助營養計劃等體育政策,在竹北國民運動中心營運後,也協調OT商儘量聘用在地人。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前排左三)關注體育發展,允諾將增設頭前溪河濱公園棒壘球場。(圖/楊文科總部提供)

另外,在硬體方面,將在頭前溪高灘地河濱公園增設棒、壘球場及休閒運動設施,特別是全縣自行車道系統加速串連:頭前溪南岸自行車道,連接新竹南寮及浪漫台三線、串連大隘三鄉觀光自行車道設置鐡馬驛站、新豐海岸自行車道串連桃園永安漁港-坡頭漁港-新竹南寮漁港,還有改善霄裡溪自行車道及新埔照門鐵馬驛站、關西鎮自行車道,騎上鐵馬就覽盡新竹縣山海湖美景,休閒兼健身,要帶動更多人、更多家庭加入自行車運動。

今天在竹北高中進行的竹北市運動會,分里(社區)組、機關團體組、國中組、國小甲組、國小乙組,學生以田、徑賽為主,機關團體及里(社區)為趣味競賽,而在關西國小舉行關西鎮運動會,在週末帶出社區民眾上千人參與。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關注體育發展,允諾將增設頭前溪河濱公園棒壘球場。(圖/楊文科總部提供)

楊文科以各鄉鎮舉辦適合各年齡層的競賽活動,凝聚情感,切磋學習,就像小型的縣運般,增加更多運動員表現的平台,他表示當選後積極引入資源,舉辦更多類型的體育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