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侯佩岑從童話中走出 卻被黃子佼放鳥

▲侯佩岑主持金鐘獎。(圖/攝影中心,2018.10.6)
▲侯佩岑主持金鐘獎。(圖/攝影中心,2018.10.6)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金鐘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第一個踏上紅毯的,正是睽違多年終於回歸三金主持棒的侯佩岑,她這回與黃子佼搭檔主持《第53屆金鐘獎》,也正是第一個踏上星光大道的藝人,穿著粉色雪紡紗禮服,宛如從童話故事中走出的公主,氣場無人能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佩岑第一個走星光大道。(圖/攝影中心,2018.10.6)
▲侯佩岑第一個走星光大道。(圖/NOWnew 攝影中心,2018.10.6)

侯佩岑曾主持過5次金曲獎、2次金馬獎以及2次金鐘獎,在踏入星光大道後, 紅毯主持人劉傑中詢問:「佼哥去哪了?怎麼放妳一個人?」她才表示,黃子佼無法從徒弟Lulu、女友孟耿如以及她,三人之中做選擇,所以只好自己孤獨走紅毯。

侯佩岑今天的紅毯造型宛如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她表示呼應本屆金鐘主題「不忘初衷」,希望大家可以找回童趣、小女孩時期的感覺;而問到在家帶小孩,或是出來主持典禮,哪個比較辛苦?她笑說:「當媽比較辛苦,主持比較好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