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Lulu得獎不親阿達 「地利之便」先喇黃子佼 

▲Lulu以一襲金色褲裝現身。(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6)
▲Lulu以一襲金色褲裝現身。(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金鐘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由形象清新的劉傑中、瑪麗擔綱主持。已3度入圍金鐘的Lulu(黃路梓茵),今年和恩師黃子佼以歌唱節目《希望之星》搶主持人,以一襲金色戰袍現身的她紅毯氣勢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透露原有準備裙裝,但最後認為穿褲裝比較有氣勢,最終才選定以金蔥長褲走紅毯,主持人誇她創電視史紀錄,是歷屆金鐘最年輕綜藝節目主持人入圍者,Lulu引師父吳宗憲常掛嘴邊的「入圍即得獎」勉勵自己,對於主持人拱得獎就和男友阿達舌吻,她嬌喊:「再說啦!」笑說應該會以「地利之便」先喇身旁的黃子佼。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5時登場,本屆頒獎典禮由三立全程live播出。

▲Lulu與恩師黃子佼以歌唱節目《希望之星》搶主持人獎項。(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