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報關業者站出來 力挺林右昌連任

▲基隆報關同業今(6)日聯合組成「報關後援會」,全力支持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圖/林右昌競選總部提供)
▲基隆報關同業今(6)日聯合組成「報關後援會」,全力支持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圖/林右昌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陳志仁 / 基隆報導

年底的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基隆報關同業今(6)日聯合組成「報關後援會」,全力支持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報關後援會總會長王武雄呼籲,11月24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林右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百位報關行員今日齊聚林右昌競選總部,延續2014年對林右昌的相挺,並由前理事長王武雄登高一呼的宣布成立我愛基隆報關後援會;王武雄肯定林右昌3年多來對基隆市政的努力,並自林右昌手中接下戰旗,帶領大家高喊「投票挺基隆,進步向前走」的口號,呼籲11月24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林右昌。

林右昌表示,今年的選舉,手中的這張選票不只是投林右昌,更是投基隆一票,雖然他在各個媒體的市政滿意度都超過六、七成,但空有滿意度是不夠的,必須要轉化成實際的投票率,呼籲支持者要有危機意識,「不要覺得穩的,而沒有去投票!」唯有票票入櫃,才能確保連任,也才能讓基隆未來持續進步。

基隆市挾港口優勢,讓報關業成為獨特的產業結構;林右昌認為,基隆市與基隆港不需要模仿其它城市,而是營造基隆特色,未來基隆港區會有從西岸到東岸3.5公里的濱海長廊,會把新的港市機能配置在內,要營造出不只是台灣也是亞洲矚目水岸空間景觀,帶來港市繁榮。

雖然林右昌的競選總部還沒有正式對外開張,不過目前裝修及行政作業已經陸續就位,除了一樓提供民眾的服務櫃檯外;總部也在二樓設立活動空間,日後會邀請各個將成立的後援會到市長競選總部,接受戰旗與聘書甚至辦理相關競選活動,總部將在10月14日正式對外開放,當天早上也會在信五路上舉辦成立大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