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廖科溢四度入圍打敗錦榮 奪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

▲廖科溢探訪美景。(圖/亞旅台提供,2018.10.04)
▲廖科溢探訪美景。(圖/亞旅台提供,2018.10.0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由《秘境‧不思溢 III》的廖科溢拿下,他因外景工作不克出席,廖科溢表示:「我不是最優秀,但是最努力的」,並期許自己能做「更有深度主持人」,而首頒發的「生活風格節目獎」則由《我是留台幫》拿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科溢在節目中帶著觀眾去旅行,走訪各地,除了探索當地的人文風情外,也會帶進知識讓觀眾知曉,讓人在觀賞過程中不僅僅只是看風景,還能學習到知識,旅途中也會有突發狀況,更是讓人見識到廖科溢臨機應變的能力。

今年金鐘獎入圍「生活風格節目獎」的還有《作客他鄉》、《王子的移動城堡II》、《秘境 ̇不思溢III》以及《環遊世界800天》;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則有《在台灣的故事》的卜學亮、《水下三十米》的大霈(李霈瑜)、《安妮美女教官》的安妮、《王子的移動城堡》的錦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