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周海媚來台「夜市從街頭吃到街尾」:我消化能

▲周海媚走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06)
▲周海媚走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06)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特別來台頒發「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的周海媚,穿著一身黑底紅點紗裙禮服走紅毯,她透露自己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美食,昨天更在饒河夜市從街頭吃到街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海媚說:「很想念以前在台灣拍戲的時候,很開心大家都還認得出我,找我拍照簽名,我昨天吃了饒河街夜市,從街頭吃到街尾,包括藥燉排骨、臭豆腐、滷肉飯、老天祿滷味、鳳梨酥等。」

那怎麼都不會胖?「我吃的時候會吃到肚子都凸出來,但第二天早上起床,肚子就會扁了,我的消化能力很強。」

▲周海媚走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06) ▲周海媚走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06)

盧廣仲在紅毯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得獎?他說:「我更希望《花甲》劇組得很多獎,最好一直看到《花甲》上去拿獎。」不緊張嗎?但盧廣仲卻回答:「媽媽叫我記得吃晚飯。」同劇的蔡振南則表示:「我覺得應該盧廣仲得獎,我跟他對戲的時候,都被感動了好幾次。」

▲(左起)蔡振南、嚴正嵐、盧廣仲一起走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06) ▲(左起)蔡振南、嚴正嵐、盧廣仲一起走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