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盧以恩奪獎超開心 自爆為戲在家搞叛逆

▲盧以恩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 2018.10.06)
▲盧以恩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 2018.10.06)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3屆電視金鐘獎今(6日)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盧以恩以《公視人生劇展-青苔》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個性溫和,但在劇中的角色很叛逆,因此特別在家「搞叛逆」,爸媽誤以為女兒性情大變超頭痛,直到拍完才知道一切都是為了拍戲。

談到該劇中最大的挑戰,盧以恩表示,「最大的困難,我平常在家很乖,要揣摩一個叛逆的角色對我不容易,所以開拍前幾個月在家裡搞叛逆,家裡當時雞犬不寧,我爸媽每天都很暴躁。」談到那時,她坦言,「你就覺得活在那種生活好累,但沒有辦法。」直到拍完跟爸媽說明叛逆緣由,媽媽妙回,「你現在要乖乖,不然我會打你。」她透露爸媽、哥哥全家出動來現場,其他家人還在群組討論看直播,回家想跟家人分享喜悅,「想抱抱他們。」

▲盧以恩為戲在家搞叛逆。(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0.06) ▲盧以恩為戲在家搞叛逆。(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 2018.10.06)

盧以恩從國小踏入演藝圈,至今才演到主要角色,她透露國中曾遭受同學酸言酸語,當時選擇自己消化,她提及,「現在上了高中,不會去特別注意惡意批評, 現在的同學態度很友善,跟老師都很支持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