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連莊益智節目主持人 吳宗憲狠虧KID

▲《綜藝玩很大》連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綜藝玩很大》連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由徐乃麟、曾國城主持的《天才衝衝衝》奪獎,領獎人表示:「12年了第一次入圍第一次得獎,真的很幸運,是我們的榮幸,非常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才衝衝衝》是一個益智遊戲節目,每集邀請多位藝人,分成兩隊進行遊戲,節目至今創造許多經典遊戲引起熱議,包含「動詞Tempo」、「EAR傳耳ABC」、「會演是英雄」等,透過台上藝人演繹,讓其他人猜出正確解答,過程既充滿趣味又有益智效果,可說相當豐富。

今年金鐘獎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者,還包括《Tahu生火吧》、《一字千金》、《綜藝玩很大》以及《誰來晚餐9》。



▲《天才衝衝衝》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主持《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KID林柏昇奪獎,吳宗憲上台領獎時說:「我們連莊了!我完全沒有準備要上台,因為前幾個都槓了,讓我覺得我們有望成為演藝界的德州電鋸殺人狂,因為『槓槓槓~』」KID則提到,「拿下金鐘最開心的事,剛好最近小鬼也加入了,明年沒拿獎就是他的問題。」吳宗憲一聽,馬上拍了拍KID肩膀補槍:「因為愛情失憶,事業就會得意,繼續加油!」


《綜藝玩很大》是實境競賽節目,參加錄影的藝人分成兩隊,挑戰體能、智力、耐力以及運氣,在嚴苛的挑戰中勝出奪冠,節目至今足跡踏遍世界各地,包含瑞士、荷蘭、韓國、越南、日本以及馬來西亞等國,更培養不少忠實觀眾。兩位主持人吳宗憲以及KID在比賽過程竭盡全力,後者還因為敢拚愛玩的形象,被封為「瘋面仔」小隊長。

▲《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吳宗憲(左)、KID連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今年金鐘獎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者,還包括主持《天才衝衝衝》的徐乃麟、曾國城、主持《歡樂智多星》的胡瓜、瑪莉亞、主持《飢餓遊戲》的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以及主持《Kai試英雄》的盧學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