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希望之星》劉應鐘奪非戲劇類導播獎

▲資深導播劉應鐘奪下「非戲劇類導播獎」。(圖/三立提供, 2018.10.06)
▲資深導播劉應鐘奪下「非戲劇類導播獎」。(圖/三立提供, 2018.10.0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非戲劇類導播獎」由《希望之星》的資深導播劉應鐘拿下,擁有47年電視資歷的他,上台領獎時難掩激動情緒,除了感謝94歲老媽媽及太太、女兒,更向文化部長鄭麗君喊話,盼望得獎不要只是鼓勵,應該是更多「獎勵」,獲得台下一片掌聲。此外,「節目創新獎」由《台北歌手》拿下,「非戲劇類導演獎」則由《十點全紀錄》的林泰瑋奪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金鐘獎入圍「非戲劇類導播獎」的有《綜藝菲常讚》的白汝珊、《大聲 MY 客風》的梁遠毅、黃慧娟;《公視表演廳》的梁遠毅、《閃亮的年代 Yesterday Once More》的黃慧娟。入圍「節目創新獎」的有《青春發言人》、《飛閱文學地景》、《藝術很有事》。入圍「非戲劇類導演獎」的則有《并:控制》的李惠仁、《綻放真台灣 6-終極英雄》的湖道明、楊守義;《島嶼傳燈人》的齊怡、劉佩怡;《紀錄觀點》的謝欣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