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台北歌手》黃姵嘉奪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黃姵嘉奪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黃姵嘉奪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舉行,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是演出《客家劇場–台北歌手》的黃姵嘉,她上台時感動表示:「謝謝評審,今年是我開始演戲的第10年,我真的很榮幸在第10年得到這個獎,謝謝樓一安導演,謝謝你相信我把這角色交給我,謝謝經紀人、家人,謝謝你們的支持,表演對我來說是修行的道路,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姵嘉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莫子儀的紅粉知己蘇玉蘭,此外還分飾劇中劇裡三個角色:粗鄙的農婦、單純的少女以及世故的酒家女。其中以農婦這個角色尤其困難,不但滿口粗話、成天打罵老公,最後因被地主威脅玷汙,憤而穿紅衣上吊自殺以示怨恨。

其餘入圍者包含演出《麻醉風暴2》的孟耿如、《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孫可芳、《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嚴正嵐、《我綿一家人》嚴藝文。

▲黃姵嘉以《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奪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