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解密張菲悄悄話 胡瓜妙回:我更需要鼓勵

 ▲謝忻、胡瓜、阿翔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謝忻、胡瓜、阿翔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記者吳維書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3屆電視金鐘獎今(6日)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胡瓜、阿翔、謝忻以《綜藝大集合》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胡瓜受訪坦言,「聽到我名字真的鼻酸,但已經快60歲了,所以不能哭。」遭問張菲台下說了什麼悄悄話,他透露,「菲哥是講,這個獎給年輕人是一個鼓勵,我跟他講,我更需要鼓勵。」

提到先前的「陪榜」心情,胡瓜相當有感,「每次我都是坐在台下恭喜別人,往往看到得獎者都很激動,剛剛在台下念到我名字,真的很鼻酸,但都已經快60歲了,不能哭,那時候悲從中來也喜極而泣。」遭問得獎肯定是否延緩退休腳步,他坦言,「退休是一定要規劃當中的,但要逐步,體力也有限,我覺得承先啟後。」阿翔聞言大喊,「瓜哥,我準備好了!」

▲《綜藝大集合》錄影,吸引2000名觀眾。(圖/民視提供,2018.04.18) ▲《綜藝大集合》錄影,吸引2000名觀眾。(圖/民視提供,2018.04.18)

談到節目的辛苦,胡瓜透露,「我們做一個節目要全台灣移動,17年跑遍每一個鄉鎮、握遍每一雙手,真的皇天不負苦心人,謝謝評審。」他強調,「我們都不是主角,謝謝多年來參與的鄉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