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持球棒砸車4分鐘「敲到沒力」 網笑翻:玻璃去哪買?

▲兩名男子疑因行車糾紛持球棒砸車,敲到沒力卻也沒把擋風玻璃敲出洞來,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0.06)
▲兩名男子疑因行車糾紛持球棒砸車,敲到沒力卻也沒把擋風玻璃敲出洞來,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0.0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屏東縣麟洛鄉 6 日發生砸車事件, 2 名年輕男子疑因行車糾紛,拿著球棒猛砸後方車輛,但敲了約 4 分鐘,卻始終沒把玻璃敲碎,整個過程全被拍下 PO 網,讓網友們笑翻,事後 2 人也被警方帶回偵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事件的起因是被砸的車輛在停等紅燈時,前方車輛疑似打錯檔突然倒車,後車按喇叭示警,前車卻直接撞上,車主下車察看,但前車車主非但沒有道歉,反而還迴轉再正面衝撞後車一次,接著 2 名年輕男子便下車拿起球棒開始砸車,事後肇事的 2 名男子被帶回警局,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 名男子砸車的過程被錄影 PO 到臉書「爆料公社」上,只見 2 人下車後惡狠狠地從後車廂拿出球棒,往後車的擋風玻璃、車窗猛砸,但砸了約 4 分鐘,卻都沒把玻璃打破洞,最後還貌似敲到沒力,連拿起球棒都有些吃力。

▲兩名男子惡狠狠地持球棒砸車砸了約 4 分鐘。(影片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0.06)

影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史上最弱 8+9 」、「孩子,玻璃不是這樣敲的!消防叔叔在說都沒有在聽!」「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他們很俏皮」、「第一次看到砸車砸到沒力,我是笑到沒力」、「其實敲幾下就要修整片了,何必把自己搞那麼累」、「哪牌的擋風玻璃?好耐喔!」「請問那個玻璃去哪裡買?有點想裝,感覺很安全」。

▲砸車的 2 名男子事後被帶回警局偵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0.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