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胡瓜打敗師父張菲 評審曝光最大原因

3002443
3002443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其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強手相爭,前者由胡瓜率領阿翔、謝忻,打敗師父張菲、許效舜、黃子佼及Lulu、馬世芳及陶傳正;後者則由吳宗憲、KID奪得獎項。對此結果,該類獎項總召鄭凱駿表示,「大家都是主持界的大哥大,就是來比優點,誰優點更好誰得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胡瓜、阿翔及謝忻以《綜藝大集合》奪得獎項,鄭凱駿透露,「在《綜藝大集合》裡面,瓜哥必須面對一般的阿公、阿嬤及民眾,各式各樣的人都有,而不是一個藝人或明星,所以對主持人來講,他要掌握的能力非常高。對我們而言,這是瓜哥的強項,應該說,入圍者整體來講,大家都是綜藝高手,但對綜藝節目主持人來講,有很多東西,你不一定能夠完美,沒人能拿100分,每個人有不同的強項,那評審有一個共識就是說,你怎麼面對不同的情境,都能夠有好的表現,這是大家看到他能夠出線的最大原因。」

▲謝忻、胡瓜、阿翔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謝忻、胡瓜、阿翔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吳宗憲、KID以《綜藝玩很大》獲獎,鄭凱駿透露最大原因,「當時在看這個節目有一個亮點就是說,他們真的玩很大、不設限,很多節目你不一定能玩得這麼用力,第二,其實評審也看到很多真實的製作狀況,他們付出很多心血,飛了很多國家,這不管對主持人還是企劃團隊都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吳宗憲、KID林柏昇勇奪「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06) 
 ▲吳宗憲、KID林柏昇勇奪「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0.06)

鄭凱駿強調,「大家都很接近,幾乎就在伯仲之間,其實都是主持界的大哥大,就是比優點,我覺得從很多節目選定入圍,其實就是一種肯定,只是你說是大肯定還是小肯定,能夠入圍,一定就是很棒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