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主持17年才敲鐘 胡瓜:董哥晚三個月走就可領獎

3002479
3002479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率領阿翔、謝忻奪下第53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7日)凌晨舉辦慶功宴,丁柔安低調現身,胡瓜有感而發,「這個節目,主持15年都沒讓大家看到,16年才入圍,至今做了17年。」對於多年老搭檔董至成因赴陸發展,而錯失敲鐘機會,他笑說:「真的走得太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台下得知獲獎的瞬間,胡瓜忍不住鼻酸,他表示,「《大集合》到明天就872集了,工作人員很辛苦,台灣從南走到北,這是我們唯一沒有出國錄過一集的節目,都是在台灣,所以真的是土生土長、熱愛台灣,這個獎是屬於全國觀眾朋友的,所有曾經加入我們節目競賽的人,我們三個只是替他們領獎,同時也要謝謝董哥。」聽到最後一句,阿翔、謝忻爆笑出聲。

▲左起謝忻、胡瓜、阿翔敲鐘不忘感謝董至成。(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0.07) ▲左起謝忻、胡瓜、阿翔敲鐘不忘感謝董至成。(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0.07)

胡瓜笑說:「董哥只要晚三個月,他就可以領到這個獎,真的走得太早了。」他也惋惜表示,「節目沒得獎我比較心疼,他們大概凌晨兩點就要發車,不管台東、花蓮或金門各地,每個地方都有我們的足跡,我們握遍每個觀眾的手,擁抱每個觀眾的心,希望把歡樂帶給大家。」他強調,「也謝謝民視這麼多年任由我們撒野,沒有管我們,但收視率反而是最高的,因為我們懂得自愛,從剛開始做節目,到現在已經有社會責任了。」

▲胡瓜、阿翔、謝忻及節目團隊。(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0.07) ▲胡瓜、阿翔、謝忻及節目團隊。(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0.07)

至於打敗師父張菲奪獎,胡瓜透露,「難得碰面,有在台下小聊了一下,看到師父身體健康,就覺得非常安心。」謝忻則回憶,已故製作人黃義雄當年找她主持,阿翔提及製作團隊近年積極發展全國體育,希望讓更多人聚焦這個領域,他強調,「一般人都覺得我們在廟口玩遊戲,但絕對不只如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