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預告再為陳致中站台 「已有被抓回去最壞打算」

▲前總統陳水扁9日在「新勇哥物語」發文,指年改18%是選戰票房毒藥。(圖/取自陳水扁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9日在「新勇哥物語」發文,指年改18%是選戰票房毒藥。(圖/取自陳水扁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目前以保外就醫方式在外養病,愛子陳致中的競選總部將在 10 月 28 日成立。陳水扁今( 7 )日在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中表示,他決定為陳致中站台,「已有被抓回去的最壞打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相當好奇 28 日陳致中成立競選總部當天,陳水扁是否站台?陳致中對外宣稱不知道。對此,陳水扁在最新一期「新勇哥物語」中指出,法務部的紅線標準認定不一,「初一十五不一樣」,讓他無所適從。

陳水扁說,中監向他表示,如果他要參加 10 月 10 日國慶大典及 10 月 28 日陳致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無「轉圜空間」;但是 2015 年法務部長羅瑩雪卻說過「考量人情,如果是幫兒子陳致中站台,網開一面。」並舉出多篇報導佐證,兩邊標準不一,讓陳水扁不解「紅線劃在哪裡?」

陳水扁最後說, 28 日他決定在陳致中成立競選總部時為他站台,並有被抓回去的最壞打算,呼籲支持者「抓一個阿扁,將有更多的阿扁站出來。阿扁不能為致中站台,成千上萬的阿扁們代替阿扁繼續為致中站台直到當選好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