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桑契斯雙響灌4打點 洋基分區系列賽扳平紅襪

▲洋基隊Gary Sánchez單場雙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Gary Sánchez單場雙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美聯分區系列賽「基襪大戰」,由紅襪率先取得1勝,不過洋基今(7)日靠著捕手Gary Sánchez(桑契斯)單場雙響、4打點的恐怖表現,帶領球隊在客場以6:2擊敗紅襪,雙方在分區系列賽各拿下1勝,扳平戰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隊首局就靠著「法官」Aaron Judge(賈吉)的陽春砲率先發難,這是他對紅襪連2場開轟,2局上洋基持續發威,桑契斯也轟出飛越「綠色怪物」的陽春砲,隨後紅襪先發投手David Price(普萊斯)接連投出2個保送,Andrew McCutchen(麥卡臣)補上安打,洋基3:0領先,普萊斯僅投1.2局就黯然退場。

4局下紅襪1出局時,Xander Bogaerts(波格茲)從田中將大手中,回敬一發陽春砲,不過田中隨即穩住陣腳,用2次三振結束半局,挨轟之後5局退場前未被敲安。

7局上賈吉再度敲安、Luke Voit(佛伊特)保送、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滾地球讓跑者攻佔一、三壘,此時桑契斯再度開轟,將比數拉開至6:1。

▲洋基隊Gary Sánchez單場雙響,與隊友於本壘慶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Gary Sánchez單場雙響,與隊友於本壘慶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雖然紅襪7局下靠著兩支安打再攻下1分,但仍無力反攻,9局下面對洋基守護神Aroldis Chapman(查普曼),以雙殺結束比賽,第二戰紅襪以2:6吞下敗仗。

田中將大此役主投5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包括1發陽春砲,投出1保送4次三振,成為此役勝利投手。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