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丁守中 馬英九:我每次看到大巨蛋就嘆氣

▲前總統馬英九參與5公里的路跑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14)
▲前總統馬英九參與5公里的路跑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14)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周日輔選行程多到強強滾,前總統馬英九和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7)日接連趕場輔選市議員。馬英九為輔選丁守中與黨籍市議員時,甚至批評市長柯文哲的「大巨蛋停擺」爭議,說他每次經過,只要看到大巨蛋,就不禁嘆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指出,柯文哲當選前4年說要蓋2萬戶公宅,最後只蓋了2千多戶,但這些還是前市長郝龍斌任內所發包的。近來幾次城市評比,台北市都很少拿到第一名,他每次看到忠孝東路上的大巨蛋,都忍不住要嘆氣。

馬英九說,大巨蛋從前市長黃大洲時期就開始規畫,並在自己任內發包,但柯文哲一來,好像「什麼東西都是弊案」,五大弊案打到最後也沒有了,只讓市民看到一堆像廢墟一樣的鋼筋。馬感嘆,講真的,看了蠻難過的,希望丁守中當選後,趕快把這些問題解決,未來不要說爭取國際排名領先,先爭取台灣第一名再說。

丁守中上午出席市議員參選人鍾沛君競總成立大會時,未等馬英九到場,就先行離去;隨後的文山區後援會,也同樣是「馬先到、丁後到」。丁守中向記者解釋,今天早上就有4場市議員造勢活動,他已經得到馬英九的諒解,不然這些行程真的跑不過來。

丁守中說,距離選前倒數1個多月,12個行政區已開始全面造勢,再加上33名市議員參選人成立競選總部,就多達33場大會,還有各種後援會陸續成立,這就是國民黨的組織動員,另外加上夜市、市場掃街,力拚基本盤回歸,爭取中間選票,在政策方面也會全力加強對年輕人的行銷。

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丁守中就像是一杯白開水,雖然不是年輕人見到後,第一把就會直接抓起來喝的飲料,卻是每一個人真正需要的,呼籲大家支持丁守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