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明年金鐘三連霸 吳宗憲、KID揭《玩很大》辛苦面

▲右起吳宗憲、KID林柏昇勇奪「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中視提供,2018.10.07)
▲右起吳宗憲、KID林柏昇勇奪「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中視提供,2018.10.07)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KID林柏昇以節目《綜藝玩很大》連兩年奪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7日)凌晨舉行慶功宴,兩人透露節目錄製以來的辛苦面,不僅體力透支,連腳扭傷也強撐全程,還要挑戰爬山,真的非外人想像的歡樂,吳宗憲坦言,「我們是在節目拍了一個叫『好玩』的戲,真的很累。」KID沉浸在得獎喜悅,喊話「我死都不走,願意為《玩很大》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金鐘獎,吳宗憲表示,「希望金鐘獎能開花,讓華語節目都來參加,還有開放記者具名投票,跟奧斯卡演藝學院一樣,還有誰能逃過你們的法眼?連我幾點下班都知道。」他也感性提及,「我把金鐘獎送給觀眾,因為外面風雨那麼多,你們卻一直都在。」但隨即不改搞笑個性比喻,「金鐘獎舞台就像天后一樣,大家都想上。」他透露自己在外景過程,因為體力透支,經常無法錄完影就洗澡,通常要等到隔天。

▲Sandy到場祝賀老爸吳宗憲。(圖/中視提供,2018.10.07) ▲Sandy到場祝賀老爸吳宗憲。(圖/中視提供,2018.10.07)

對於前陣子KID與許維恩情變的紛擾,吳宗憲坦言,「很感動,他至少走出來了。」至於先前承諾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若得獎就上《飢餓遊戲》,他解釋,「他們也需要鼓勵,大家都是從零開始,本是同根生,大家一起努力,挑戰明年三連霸。」還搞笑錯認主持人有王少偉,隨後才恍然大悟,「那沒錯,五六不能亡(王)少偉。」現場所有人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