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健行、市場拜票 楊文科:增設運動休憩場及便民市場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二)赴市場拜票,表示將在人口密集區增設綜合性便民菜市場,方便女性朋友。(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二)赴市場拜票,表示將在人口密集區增設綜合性便民菜市場,方便女性朋友。(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記者誾宣震/竹縣報導

正值假日,候選人依然馬不停蹄拜票,特別要接觸到平時不一定能遇到的族群,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賢伉儷今(7)日一早前往竹北市竹仁、仁義及新社市場拜票,有攤商直接拿起蘿蔔「好彩頭」送給他,也有餅店老闆娘熱情遞上餅乾表示一定會大力支持;楊文科則是強調要在人口密集區增設綜合性便民菜市場,這是呼應許多女性朋友的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向竹北市歡樂自行車協會參加親子健行活動的朋友們致意。(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楊文科開啟掃街拜票行程前,先抵達竹北水圳公園出席竹北市歡樂自行車協會所舉辦的親子健行活動,當理事長林礽文與協會成員們看見楊文科的到來,氣氛熱絡,紛紛喊著:「加油!高票當選!」,讓楊文科直呼能和大家在這樣秋高氣爽的日子一起走出戶外,又是元氣滿分的一天。

楊文科表示,竹北市年輕族群居多,且年輕爸媽們注重小孩的健康發展,十分願意讓小孩接觸各項運動,因此他在體育政策中提出將在頭前溪高灘地河濱公園增設更多球類開放式場地,供民眾使用,如棒、壘球場、籃球場等休閒運動設施,並增加觀眾看台區,讓球員、球迷都能盡情享受。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右二)向竹北市歡樂自行車協會參加親子健行活動的朋友們致意。(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理事長林礽文則表示,楊文科相當重視學子的身心發展,且擁有科學園區管理局的專業經驗背景,相信能帶領新竹縣走向健康活力城市,他也向到場貴賓國民黨縣議員候選人陳凱榮、林增堂表示,期盼往後縣內能舉辦更多適合各年齡層參與的運動相關活動及賽事,讓縣民放鬆緊張的生活步調、活絡筋骨,持續創造良好的全民健康運動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