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比輸贏重要 嘉縣辦健康成果嘉年華

▲嘉義縣體育會辦理運動i台灣成果展。(圖/記者陳鐘聲翻攝,2018.10.07)
▲嘉義縣體育會辦理運動i台灣成果展。(圖/記者陳鐘聲翻攝,2018.10.07)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為配合教育部體育署舉辦「運動i台灣,樂在運動、活的健康成果展演暨社團聯誼競賽體育嘉年華」活動,今(7)日嘉義縣體育會朴子市的嘉義縣體育館,盛大舉辦運動社團成果展嘉年華會,來自各鄉鎮市銀髮族及青年朋友10個運動表演團隊,計約2000多人與會;副縣長吳芳銘認為,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才能健健康康呷百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i台灣,樂在運動、活的健康成果展演暨社團聯誼競賽體育嘉年華」活動,由鹿草三角太鼓隊、閃亮舞團、布袋鎮長青會、民俗運動委員會、朴子姊妹連線協進會、松竹千歲舞團、楊太極武藝協會、大同晨曦運動舞社、祥和舞團、下潭媽媽土風舞等10個團體,連番帶來15項精彩舞蹈與表演,幾乎將運動生活化。

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羅信富指出,運動聯誼是為了將嘉義縣的「潛在性運動人口」轉化為「自發性運動人口」,讓「個別型運動人口」成為「團體型運動人口」,透過增加規律運動人口提升民眾身體健康,宣導「樂在運動,活得健康」理念,強化縣民參與運動意識,落實基層體育組織,達到人人愛運動、處處能運動、時時可運動的「運動ㄟ嘉義」。

吳芳銘說,一起動起來,比比賽輸贏更重要,男女老少共襄盛舉一起做運動,為自己健康做主,還能彼此交流學習,活出精彩樂活的人生。

▲嘉義縣體育會辦理運動i台灣成果,玩出健康。(圖/記者陳鐘聲翻攝,2018.10.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