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年底選情激烈 中華路共9總部成選舉一條街

▲澎湖馬公市中華路有9競選總部設在此 民眾戲稱為選舉街(圖/張塵攝 , 2018.10.07)
▲澎湖馬公市中華路有9競選總部設在此 民眾戲稱為選舉街(圖/張塵攝 , 2018.10.07)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年底選舉腳步接近,7日多位戰將競選總部成立,尋求連任的正副議長劉陳昭玲、陳雙全、馬公市長參選人蘇崑雄、議員呂黃春金、澎湖縣長參選人翁珍聖、及代父出征的議員參選人藍凱元等人競選總部紛紛成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100702
▲藍凱元代父出征將薪水捐出購置一部復康巴士(圖/張塵攝 , 2018.10.07)

107100703
▲議長劉陳昭玲力拼第9屆議員第5屆議長連霸(圖/張塵攝 , 2018.10.07)

前副議長藍俊逸,在本屆議員任內不幸中風,改由其子藍凱元代父出征,行動不便的藍俊逸坐輪椅出席,親自為愛子披掛綵帶。議長劉陳昭玲競選總部,則由其夫婿為其披掛綵帶,立委楊曜雖為民進黨籍,也現身會場感恩其擔任議員時,議長劉陳昭玲廣納各黨意見,並尊稱議長劉陳昭玲為澎湖人的寶貝。

無黨籍馬公市長候選人蘇崑雄競選總部成立時,許多藍綠政治人物皆到場力挺,展現出蘇崑雄在政壇的好人緣,尤其馬公市33里有17位現任里長、5位前里長、代表會正副主席共6位代表到場,代表黃國榮黨部的「龍族」更坐在會場右側,對於原本詭譎多變的馬公市長選情無疑投入一顆震撼彈。

107100704
▲馬公市三任里長聯誼會會長出面力挺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蘇崑雄(圖/張塵攝 , 2018.10.07)

上屆代表民進黨參選馬公市長失利的吳仁祥稍後也現身總部,引起在場支持民眾的高度興趣,他上台致詞表示,馬公市長要讓有能力的人出來擔任,那種不是真心服務市民,私心過重的人千萬不要再當市長了,會把純樸的離島弄得人心浮動亂七八糟。馬公市里長聯誼會成立以來的三任會長陳大川、陳順志,與現任的鎖港里長陳清接,一起同台力挺蘇崑雄,陳清接致詞時表示,蘇在8年多的市長任內,是一位有情有義,不會說謊的好市長,他主政期間大家各司其職,市公所人心安定,這樣才能讓馬公市政推動順利,所以呼籲馬公市民將手中神聖的選票,一定要投給實實在在做事的蘇崑雄。

今年五合一選舉由於參選者眾,馬公市區聯絡外圍交通要衢中華路,成為兵家必爭之地,計有9位參選人設立競選總部,包括縣長參選人陳大松、翁珍聖、呂華苑、馬公市長候選人蘇崑雄、葉竹林、議員候選人冼義哲、蔡見利、陳雙全、馬公市代表參選人許國政等人,成為一級戰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