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IMC音樂馬拉松開跑 飽覽大甲溪及環山道路風光

副市長張光瑤表示,曾參加過石岡馬拉松,稱讚路線行程很棒(圖/柳榮俊翻攝2018.10.7)
副市長張光瑤表示,曾參加過石岡馬拉松,稱讚路線行程很棒(圖/柳榮俊翻攝2018.10.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公益心、石岡情-2018台中IMC音樂馬拉松」今(7)日在石岡壩管理中心熱鬧開跑,活動結合健康休閒與慈善,安排民眾沿著石岡水壩、穿梭在自行車綠廊奔馳外,還可參加摸彩抽好禮,沿途補給站備有水果、點心及飲料等,為參加者補充體力,共吸引4,200人參與。副市長張光瑤一早也到場,讚賞路跑沿途風光明媚,邀請所有參與者享受並欣賞石岡的在地之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台中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主辦的「公益心、石岡情2018台中IMC音樂馬拉松」,帶領參加者感受不一樣的客家風情,伴隨音樂、邁開步伐徜徉在大甲溪畔,包括副市長張光瑤、立委盧秀燕、江啟臣及市議員王立任等人均出席,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蔡世寅也到場共襄盛舉,氣氛熱鬧。

張光瑤表示,過往自己也曾參加過石岡馬拉松,稱讚路線行程很棒,也感謝IMC工作人員的用心籌備,這次路線沿途景色優美,期勉參與民眾邊跑邊欣賞美景,享受其中,也代表市長林佳龍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擁有良好的體能。

石岡區公所指出,這場活動號召全民運動健身,自石岡壩管理中心出發,沿途經過東豐自行車道、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石岡水壩壩頂等處,讓民眾飽覽大甲溪流域沿線及環山道路風光,並推廣水源保護區的生態環境,共同守護水資源永續發展。

同時,路跑活動相關費用盈餘也投入做公益,受贈單位包括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台中市石岡燭光愛心慈善會、社團法人台中市山城慈善會、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奇歷兒少之家、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石岡愛心天使站、中華民國喜樂身心靈障礙者福利促進協會伯立歐庇護工場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