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郭嚴文關鍵安打 桃猿7:5逆轉勝悍將

▲Lamigo桃猿郭嚴文。(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Lamigo桃猿郭嚴文。(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7)日主場出戰富邦悍將,雖然富邦一路領先,卻在先發投手陳仕朋退場後崩盤,雙方你來我往一度混戰,最後猿隊在落後的狀況下,由郭嚴文敲出逆轉安打,終場7:5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靠著范國宸4局上的3分砲先馳得點,加上6局上申皓瑋的1打點安打,一度領先4分。

不過富邦7局下卻出現危機,張竣龍未解決任何人次,就被攻佔滿壘退場,歐書誠臨危授命,雖然先K掉郭嚴文,卻對梁家榮投出保送,擠回1分,林泓育敲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 余德龍也補上一支,將比數追成4:4平手

8局上富邦出現一線生機,靠著對手失誤和安打,再度打回1分。下個半局悍將派羅嘉仁後援,桃猿在攻佔一三壘時,郭嚴文敲出關鍵二壘安打,將比數逆轉,終場桃猿7:5獲勝。

此役由吳丞哲拿下勝投,他1局投球被敲1安失1分非責失分,至於後援的陳禹勳,則拿下本季第30次救援,連兩季達成此項紀錄。

另外,富邦陳仕朋繼5月24日以來,終於再度先發身分登板,此役不但突破生涯最長投球局數,6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防禦率從賽前9.28降到7.24,無關勝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