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職首場完全比賽 瑞安完封9局統一1:0勝兄弟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下半季戰局大致底定的情況下,統一獅今日繼續在主場對戰中信兄弟,雙方都派出洋投先發,前5局也形成一場投手大戰,最終統一洋投瑞安主投9局,讓對手27上27下,完成中職首場完全比賽,加上郭阜林轟出再見全壘打,統一終場就以1:0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洋投艾迪頓此役開賽狀態就相當不錯,主投6局只被敲3支安打,沒有被丟掉任何分數還飆出3次三振,在完成任務後功成身退。不過統一洋投瑞安在主場表現更精彩,前7局投完還是完全比賽的狀態。

第8局,兄弟強棒林智勝一上來就被三振,一出局,之後詹子賢擊出右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兩出局後王勝偉投手正面反彈球被刺殺。

9局上,陳子豪一壘反彈球遭到刺殺,陳偉漢被三振僅剩一出局就能完成歷史,最後黃鈞聲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瑞安也完成完全比賽。

9局下,郭阜林大棒一揮,掃出中外野方向的再見全壘打,也讓這一場比賽畫下完美句點。

中華職棒過去還沒有選手能夠完成完全比賽,因此統一洋投瑞安不但完成生涯里程碑,也寫下中職新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