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投出完全比賽 瑞安:感覺超級棒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統一獅洋投瑞安今天創造歷史!在面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他讓對方打者27上27下,主投9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也沒有投出保送、還送出8次三振,投出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統一獅最終也以1:0贏球,讓今天台南球場的夜晚別具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此役前8局打完還是0:0平手,9局上瑞安頂住壓力連續解決3名對手,也確定完成紀錄。而下一局獅隊首棒大者郭阜林就轟出全壘打,一棒終結比賽,也用一個最戲劇性的結尾,為這一場比賽畫下完美句點。

瑞安賽後表示,投出這樣的比賽感覺真的「超級棒」,很感謝隊友守備的幫忙,另外還有郭阜林的再見全壘打也很關鍵。

而當談到今晚的配球時,瑞安只說他和捕手的想法一致,就是要同心協力要把比賽拿下,最後也收到最好的結果。

至於轟出再見全壘打的郭阜林,在賽後受訪時,則是期盼全隊能夠延續這一股氣勢到季後挑戰賽,甚至總冠軍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