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為吸引侯孝賢注意 慢節奏「手抖舉槍」

▲發哥(前)和座談會觀眾自拍。(圖/双喜,2018.10.07)
▲發哥(前)和座談會觀眾自拍。(圖/双喜,2018.10.07)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周潤發為了宣傳電影《無雙》,時隔8年再度踏上台灣,而向來走親民路線的他,今(7)日更搭乘台北捷運參加座談會,剛上車時,發哥及發嫂都相當興奮,此外,即使在捷運上,發哥對粉絲的合照要求一律照單全收,讓人對發哥的親民程度刮目相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座談會上,周潤發不但聊到拍攝《無雙》時的趣事,還大方分享自己的人生價值觀,話匣子大開。主持人佼佼和發哥有趣的互動,引得現場觀眾笑得合不攏嘴。還有一名粉絲問到,發哥在台灣除了先前合作過的李安導演外,有沒有其他想合作的導演或演員?發哥說自己一直都很欣賞侯孝賢。

此時佼佼打趣道:「但侯導的步調都很慢欸!」周潤發則回:「正適合我這樣的年紀囉!」更搞笑手抖舉槍,讓人見識到天王的幽默。在座談會中發哥也入境隨俗,在廳內嗨到大聲哼起〈一支小雨傘〉,引起廳內影迷騷動。



▲發哥(左)和老婆一起搭捷運。(圖/双喜,2018.10.07) ▲發哥(左)和老婆一起搭捷運。(圖/双喜,2018.10.07)

在《無雙》座談會的最後,不免俗地發哥又要和影迷們來個自拍,多達兩百名觀眾全都入鏡,完全是專業selfie達人!發哥甚至還cue觀眾自己用手機打光,讓影廳內有如演唱會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