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二崙莿桐競選總部成立 鍾福助、廖秋蓉拚連任

▲雲林縣長李進勇讚揚二崙鄉長鍾福助為二崙財政改善負轉正,就很清楚民進黨的團隊是用心在為地方建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7)
▲雲林縣長李進勇讚揚二崙鄉長鍾福助為二崙財政改善負轉正,就很清楚民進黨的團隊是用心在為地方建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7)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二崙、莿桐競選總部7日成立,現場貴賓包括立法委員蘇治芬、劉建國,縣議員候選人廖錦珠、廖秋萍、廖萬、李建昇、周秀月、江文登、李政達、江宗保以及競選團隊,一起大喊支持縣長李進勇、二崙鄉長鍾福助、莿桐鄉長廖秋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建國表示,中央進行轉型正義、空汙防治、年金改革方向是正確的,雖然過程一定會有陣痛,但是也聽得到地方的聲音進行調整,所以這條路雖然艱苦,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期待美好的果實,當初在野黨一直為反對而反對的心態在面對前瞻計畫,現在卻因為選舉到了大開支票要爭取多少前瞻,這是一個自我打臉的偽善行為,一定要讓李縣長與鍾福助、廖秋蓉鄉長繼續在地方服務鄉親,為雲林打造美好家園。

李進勇二崙莿桐競選總部成立2 ▲莿桐鄉長廖秋蓉揮舞戰旗將繼續用最堅強的信念打造美麗莿桐。(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7)

二崙鄉長鍾福助表示,二崙是在2016年總統大選民進黨得票數最高的鄉鎮,這代表鄉親的民主文化相當深厚,他也深感驕傲,因為在這樣的標準下被鄉親賦予信任,也創下二崙鄉前所未有的紀錄,三年多來將財政由負轉正,讓二崙擺脫負債鄉鎮的宿命,他也感謝李進勇縣長在鄉鎮建設上經費上的支持讓鄉政得以順利推動,未來希望各位鄉親再一起攜手前進打拼二崙的未來。

李進勇二崙莿桐競選總部成立3 ▲縣長李進勇高舉莿桐鄉長廖秋蓉夫婦的手,共同一起向前打造雲林美好家園。(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7)

廖秋蓉表示,雖然她是一位女性,但是從未表現柔弱的一面,因為莿桐的鄉親在期待她的照護,給她莿桐歷史上的最高得票,這樣的責任她是用最大的努力在承擔,三年多來她帶領著莿桐鄉公所完成都市計畫9號道路的開拓完工、10號道路的進行、2100萬的人行步道讓學童有個安全上學的道路、全新的莿桐公園成為鄉內新遊憩亮點、衛福部支持的長青照護老人會館,這些建設的打拼是疼惜鄉親的力量來支持完成的我一定會繼續用最堅強的信念與李進勇縣長一起向前,打造美麗莿桐。

李進勇二崙莿桐競選總部成立4 ▲劉建國呼籲大家一定要讓李縣長與鍾福助鄉長、廖秋蓉鄉長繼續在地方服務鄉親,為雲林打造美好家園。(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7)

李進勇表示,看到鍾鄉長為二崙財政改善負轉正、看見廖秋蓉鄉長成功完成都市計畫外環道路的建置,這些積極完成前面無法完成的政績,就很清楚民進黨的團隊是如此用心在為地方建設,大家不分您我在共同為地方的信念下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但是看見長期用家族政治把持地方的張家,又想著說大話、抹黑、掩蓋過去的錯誤事實的手段捲土重來。

李進勇二崙莿桐競選總部成立5 ▲縣長李進勇聘請江宗保為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率領競選團隊,大家共同攜手。(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7)

李進勇說,雲林縣政府因為過去執政者錯誤的政策造成縣庫的大失血,林內焚化爐的弊案至今都還沒向雲林人道聲抱歉,家族掌握全國農漁會、營建、政治的相關資源,卻從未看見真正落實為民眾的正直行為,過去代理縣長時,縣內電子遊藝場竟然在張前縣長執政時暴增百家,為了給民眾安穩的居住環境,他帶頭斷水斷電,重新恢復清新家園,未來的道路是要建立在正直的品格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