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投票」出爐!韓國瑜大勝陳其邁、侯友宜海放蘇貞昌

▲「模擬投票」出爐!韓國瑜大勝陳其邁、侯友宜海放蘇貞昌。(圖/NOWnews 資料照)
▲「模擬投票」出爐!韓國瑜大勝陳其邁、侯友宜海放蘇貞昌。(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距離年底選舉只剩下 1 個多月,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和陳其邁民調呈現「五五波」,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 7 )日分別進行高雄市長和新北市長的「模擬投票」活動,不料稍早結果出爐,韓國瑜竟以 77% 的得票率大勝陳其邁,新北市則是侯友宜 69% 海放蘇貞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今晚發起模擬投票直播,第一輪先是高雄市長選舉,短短 30 分鐘就湧入 3000 人參與,結果出爐後,韓國瑜投票率 77% 大勝陳其邁 13 % ,另外璩美鳳 3% ,不願表態者為 7%。第二輪則是新北市長選舉,共 4000 人參與投票,其中侯友宜 69% 大勝蘇貞昌 17% , 14% 不願表態。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 7 )日公布「模擬投票」結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北漂的我一定回去投韓一票」、「我和我朋友都支持韓,我們是高雄人」、「水不流則腐,高雄、台南、屏東這 3 個地區,連續吃了 20 年綠色西瓜,吃不膩嗎?」「藍綠輪流玩,永恆不變的定律」、 「哈哈!南其邁、北貞昌,支持率都一樣,天意啊~」

「爆料公社」也強調,該模擬投票不具任何民調參考價值,唯一參考價值只有候選人網路聲量及社員真實聲音,並預告明( 8 )日將模擬台中市長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