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後衛戰力拉警報 馬刺主控莫瑞受傷退場

Dejounte Murr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jounte Murr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前主將Kawhi Leonard遠走多倫多,因此馬刺新賽季將遭遇不小的挑戰,而在今日對火箭的季前賽,他們的先發控衛Dejounte Murray(莫瑞)又在比賽中傷到右膝而提前退場,也讓情況看起來更加雪上加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urray在該場比賽第2節的一次快攻時受傷,馬刺場邊的工作人員立刻拿輪椅到場上,不過Murray揮手示意自己可以站起來,隨後也立刻返回更衣室治療。

根據美媒報導,Murray明天將會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球團將在結果出來後,決定之後的季前賽還是否會讓他出戰。

Murray去年取代Tony Parker成為球隊先發後衛,被馬刺球團寄予厚望,在本季Leonard離開的情況下,球隊上下對他的期待也更深了。

而除了Murray之外,火箭中鋒Clint Capela也因為右手挫傷而提前退場,詳細情形還要等最新報告出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