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Lloyds 欲將財富管理部併Schroder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資產管理公司施羅德 Schroders (SDR-LN) 和勞埃德銀行 Lloyds (LLOY-LN) 週日 (7 日) 表示,他們正在討論一個財富管理聯盟,有望成立一間 130 億英鎊 (約 170 億美元) 以上的合資企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Lloyds 會將其價值 130 億英鎊的財富管理部門與 Schroders 合併成為新的合資企業。該交易將是近年來最大的財富管理合併之一,並將在更廣泛的行業領域廣泛整合。

Lloyds 將藉助 Schroders 的科技及投顧經驗,而 Schroders 將藉助其老字號及廣闊的客戶群。

Schroders 發言人 Beth Saint 雖然證實了此舉,但表示雖然兩家企業正在進行密切合作,但目前還尚未確認是否將更進一步合作 (如合併等)。Lloyds 銀行發表了類似的聲明,稱任何進一步的聲明「將在適當的時候進行」。

外媒《Sky》新聞稱,這筆交易將使 Lloyds 擁有新合資企業的 50.1% 股權,而 Schroders 將擁有其餘的股權。

2017 年,財富管理為 Schroders 的淨收入貢獻了 2.733 億英鎊,並成為未來增長的焦點領域。

據傳這筆交易,Schroders 似乎將與 Lloyds 旗下的 Scottish Widdows 簽訂的 1090 億英鎊投資管理合同有所出入,同時也將涉及財富經理 Cazenove Capital。《Telegraph》報導,Schroders 有望將其高資產管理商 Cazenove 的 19.9% 股份出售給 Lloyds。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