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達人惹眾怒!違停鄰居不滿群起暴打

▲檢舉達人引起附近鄰居不滿,還遭到圍毆。(圖/翻攝自網路)
▲檢舉達人引起附近鄰居不滿,還遭到圍毆。(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檢舉附近鄰居違規,結果犯眾怒被圍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一名檢舉達人被一群人圍毆的影片,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檢舉撿到被鄰居動手暴打應該是自己活該;不過更多網友認為,自己違規在先就已經站不住腳,憑什麼去打檢舉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灰衣男子被一群人團團圍住,當時灰衣男在辯解說「如果你們沒違停的話,我檢舉也不會…」但是話還沒說完,旁邊的民眾馬上大聲嗆「講 X 小啦!」接著一群人就開始圍毆灰衣男,嘴上還不斷咒罵「惡質」。但灰衣男態度仍然強硬,堅稱「不是我給你罰款的啊!」「那你們就不要違規啊!」

▲鄰居不滿檢舉達人的態度。(圖/翻攝自網路) ▲鄰居不滿檢舉達人的態度,許多人上前動手痛毆。(圖/翻攝自網路)

但這段說法仍引起群眾不滿,嗆他「你已經引起公憤你知道嗎?」「他如果好好的跟我們講,我們也會好好的跟他講」,連拍攝影片的民眾也在一旁罵「白目」,似乎是引起整條街的鄰居不滿,雙方直到檢舉達人家人出來勸架後氣氛才稍微緩和一點。

▲直到檢舉達人家人出來勸架後,現場情續才稍微冷靜一點。(圖/翻攝自網路) ▲直到檢舉達人家人出來勸架後,大家的情緒才稍微冷靜一點。(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多數網友痛批「打人這麼理直氣壯喔」、「喜歡以暴制暴的朋友 歡迎去找那些拉 G 」、「違規在先還敢打人,太扯了吧」、「違法的竟然打人,台灣沈淪至此」、「違停根本台灣社會毒瘤」、「自家車庫不停,占用道路被開罰還敢大聲」;還有網友說「先動手就輸了」、「和解金拿好拿滿」。

但也有網友透露,其實是連檢舉的那個人自己也違停,不過他還是天天檢舉,才會引起附近鄰居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